中国第25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第一梯队109名官兵启程回国

2022-09-08 14:23:27 |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 参与: 0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

机场行进

当地时间9月7日,中国第25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第一梯队109名官兵结束为期一年的维和任务启程回国。

中国第25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共计218人,由一支175人的工兵分队和一支43人的医疗分队组成,分别以陆军第77集团军某工兵旅、西部战区总医院为主组建,于去年9月12日、10月2日分两批次抵达任务区。

据了解,中国第25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部署到位后,在政局动荡、暴恐频发、疫情肆虐、环境恶劣的情况下,全体官兵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各项任务完成出色。工兵分队累计出动兵力15000余人次、装备9000余台次,构筑道路105公里,搭设各类板房、大型帐篷43套、平整场地60000余平方米等。医疗分队累计接诊患者620余人次,手术40余台次,巡诊4次50余人次。

\

工兵分队执行道路抢修任务

\

工兵分队执行吊装任务

\

工兵分队执行人道主义救援

\

医疗分队执行伤病员救治任务

根据计划,第二梯队官兵计划于9月下旬回国。(闫骏花、李晓龙、郭株江、李安岗、徐怀武 摄影报道)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