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控制顿涅茨克地区一战略要地 乌称对俄发动多次空袭

2022-09-08 10:53:28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国防部当地时间9月7日称,俄军在顿涅茨克地区的攻势进展顺利,已完全控制战略要地巴赫穆特以南一座城镇。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称,为配合地面部队行动,乌克兰空军过去一天对俄军据点实施了14次打击。

\

俄罗斯国防部7日发布战报称,俄军在顿涅茨克地区的攻势进展顺利,已完全控制科德马镇。该镇位于战略要地巴赫穆特以南,俄军控制此地后可以继续向北对巴赫穆特展开包围。此外,俄军还继续在克里沃伊罗格、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等地打击乌军军事目标。

同一天,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称,为配合地面部队行动,乌克兰空军过去一天对俄军据点实施了14次打击。乌方称,俄军7日对哈尔科夫、克拉马托尔斯克等地实施空袭以及导弹打击。而在乌克兰南部地区,战事依然紧张,俄军沿着接触线持续发动炮击并加强空中侦察。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