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上涨 英国多至七成免手续费ATM机或停用

2022-09-07 07:48:00 | 来源:新华网 | 参与: 0 | 作者:乔颖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6日电 由于成本上涨导致资金紧张,英国自助柜员机(ATM)运营商Notemachine警告,英国今后可能有多至70%,即约3.7万台的免手续费ATM机将停用,或向消费者收费。

\

2020年8月4日,人们在英国伦敦的一家汇丰银行外操作ATM机。新华社发(雷伊·唐摄)

英国《镜报》5日以Notemachine为消息源报道,通胀走高、能源涨价等因素导致近年来运营成本增加,但英国的银行付给ATM机运营商的交换费不增反降,导致运营商们资金愈加紧张。陆续有运营商宣布将免手续费ATM机改为收费使用。

依照相关专家说法,今后免手续费ATM机可能只有那些位于银行和超市内的机器或是被赋予“受保护状态”的机器。英国全国性ATM运营网络商LINK的数据显示,目前该网络只有约3300台免费ATM机处于“受保护状态”,占其总数的6.3%。(乔颖)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