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欧盟国家,与俄签署协议!多买“气”

2022-09-02 08:47:43 | 来源:央视财经 | 参与: 0

来源:央视财经

当地时间8月31日,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长西雅尔多·彼得表示,匈牙利已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签署了天然气增加供应协议,以确保本国的能源安全。

\

西雅尔多表示,从9月1日起,俄方经“土耳其溪”输气管道向匈牙利输送的天然气量将从8月份的每天260万立方米增加到最高每天580万立方米。 他强调,匈牙利政府的目标是最大程度地保障本国的能源安全,获得足够的天然气。

\

据悉,2021年9月,匈牙利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15年的购气协议,每年从俄气购买45亿立方米天然气。

据悉,俄乌冲突前,欧盟天然气进口量中约四成来自俄罗斯,在一些国家,如匈牙利,俄罗斯供气占比甚至高达85%。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