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德大熊猫双胞胎迎来三岁生日

2022-09-01 11:37:0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8月31日,旅德大熊猫“梦梦”和“娇庆”的双胞胎幼崽“梦想”和“梦圆”迎来了它们的三岁生日,柏林动物园为这对双胞胎精心准备了礼物。

硕大的冰堆,鲜艳的中国红3岁标志,美味的水果,清凉的甜菜根汁,再配上不远万里从中国运来的“家乡味”竹笋,大熊猫双胞胎“梦想”和“梦圆”吃得不亦乐乎。憨态可掬的小哥俩绝对是柏林动物园的当红小生,尤其受到小朋友们的青睐。

\

游客 奥斯卡:我觉得大熊猫很神奇。

\

游客 海克(小朋友奶奶):我们经常来看大熊猫,它们曾经那么小,现在长大了,这对小孩子来说很有意义。

游客 鲁德:它们真的很(可爱),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它们。

\

作为大熊猫宝宝的奶爸,饲养员朱利安表示,“梦想”和“梦圆”活泼可爱,性格温顺。他从中国同仁那里学到很多经验,致力于大熊猫保护工作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大熊猫饲养员 朱利安:我非常喜欢它们,它们跟我们也很亲近,我们像一个大家庭。与中国同仁一起守护大熊猫的未来,我觉得德中之间的合作很有意义。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