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打击乌多个军事目标 乌称打击南线俄军

2022-09-01 10:18:34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方面8月31日通报称,俄军过去一天在赫尔松和顿涅茨克等地摧毁乌军多个指挥所和弹药库,同时拦截50余枚乌方各类型火箭弹。乌克兰方面则在同一天表示,乌军在南部战线以及顿涅茨克等地展开行动,并在南部战线打击俄军多个目标。

俄打击乌多个军事目标

\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8月31日通报称,过去24小时,俄军在赫尔松、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和顿涅茨克等地区,摧毁乌方10个指挥所和2个弹药库。俄军还击落乌方7架无人机,拦截57枚包括海马斯多管火箭炮在内的各类型火箭弹。他还说,俄军过去两天已瓦解乌军在尼古拉耶夫-克里沃伊罗格一线的反攻。

\

此外,俄方还表示,乌军在赫尔松、文尼察、尼古拉耶夫等地区对部分居民点发动攻击时,遭受严重损失。

8月31日,顿涅茨克地区领导人表示,若干数量的射程达300公里、供海马斯多管火箭炮使用的导弹已经运抵乌克兰境内。顿涅茨克民间武装和俄军正计划摧毁这批导弹。

乌称打击南线俄军

\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顾问波多利亚克8月31日表示,乌克兰军队正沿着整个前线推进,反攻不仅是在南部赫尔松,而且也发生在梅利托波尔方向以及东部哈尔科夫方向,在顿涅茨克-卢甘斯克方向则是更为积极的防御。

乌克兰南部作战指挥部当天发布战报称,截至当天12点,南部局势紧张而多变,但在乌武装部队控制之下。乌克兰武装部队已建立对卡霍夫卡大桥和安东诺夫斯基大桥的火力控制。此外乌克兰武装部队继续打击俄军后勤补给,俄军控制点、弹药库和防空设备等在内的多个目标遭到乌克兰导弹和炮兵部队打击。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