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警部队“长城-2022”反恐国际论坛在北京圆满闭幕

2022-09-01 10:12:28 | 来源:央广军事 | 参与: 0 | 作者:孙崇峰 朱东阳 李曼辰

来源:央广军事

8月31日下午,中国武警部队举行的“长城-2022”反恐国际论坛在北京圆满闭幕。

\

“长城-2022”反恐国际论坛闭幕式现场

2天时间里,来自中国、俄罗斯、巴基斯坦、巴西、意大利等30个国家的170多名代表聚焦“世界警宪部队反恐国际合作研究”“城市、山地等不同环境下无人化、智能化武器平台反恐作战研究”两个专题,围绕反恐理念、实践经验、经典战例等方面进行研讨发言和问答交流,在共同探讨反恐前沿技术、共享反恐实战经验中,深化了反恐合作共识,增强了反恐制胜之道。

\

\

“长城-2022”反恐国际论坛闭幕式现场

各国代表在发言交流中表示,防范和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国际社会和平、安全与稳定,不仅是一个国家、一个地区的事务,也是各国的共同责任,需要各国同行一道,继续在深化反恐信息交流、完善多边反恐合作、防范和打击恐怖主义等方面扩大务实合作与交流,共同守护全球和平安宁!

据了解,“长城”反恐国际论坛是中国武警部队精心打造的国际军事合作品牌,今年是第4次举办。

记者:孙崇峰 朱东阳 李曼辰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