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画面!赴俄参演的中国军队到了

2022-08-30 11:06:42 | 来源:央视军事 | 参与: 0

来源:央视军事

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

“东方-2022”演习

将于9月1日至7日进行

日前

参演的外军人员和装备

已抵达“谢尔格耶夫斯基”训练场

在俄国防部公布的最新视频中

出现了中国军队的身影

5万多名军人参加

“东方-2022”演习即将举行

俄罗斯国防部8月29日发布公告称,“东方-2022”演习将于9月1日至7日在俄东部军区的7个训练场以及鄂霍次克海等水域及沿岸地区进行,演练跨军种和联盟部队的各种行动,以确保东部军区负责范围内的军事安全。主要的战术演练将在“谢尔格耶夫斯基”训练场进行。

本次演习将共有5万多名军人参加,动用包括140架飞行器、60艘舰船在内的5000多件装备。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将派出包括空降兵和远程航空兵在内的东部军区部队参加演习。

俄国防部指出,演习的目标是完善跨军种和联盟部队指挥官以及参谋人员在东部方向和远东海区作战的指挥技能,提高联盟部队在东部地区执行维护和平、保护利益和确保军事安全联合任务中的配合和互动水平。

俄国防部公布参演外军

抵达训练场画面

29日,据俄国防部公布的最新画面显示,参加“东方-2022”演习的外军人员和装备抵达“谢尔格耶夫斯基”训练场。

\

25日,在国防部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表示,中方陆空参演力量已到达指定地域,相继完成兵力集结、野战营区开设和现地勘察等,并陆续开展适应性飞行训练;海上参演力量与俄舰海上会合后,开展了通信等课目演练。

中国军队赴俄参演

旨在深化与参演各国军队合作

“东方-2022”演习除中俄两军参演外,印度、白俄罗斯、塔吉克斯坦、蒙古国等多国也将参与此次演习。

此前,我国防部表示,中国军队赴俄参加“东方-2022”演习,旨在深化与参演各国军队之间的务实友好合作,提升参演各方战略协作水平,增强共同应对多种安全威胁的能力,与当前国际和地区局势无关。

来源:央视军事综合国防部发布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