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在多个方向挫败乌军反攻 乌军称在南部突破俄军第一道防线

2022-08-30 09:45:0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9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军打击了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地区等地的乌军弹药库。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表示,乌军在多个方向击退了俄军的进攻。

俄称打击多地乌军弹药库并挫败乌军反攻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9日通报称,俄军使用高精度陆基武器打击了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地区的乌军临时部署点和弹药库。俄空天军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了赫尔松地区的乌军第60步兵旅的弹药库,俄防空部队在赫尔松地区拦截了多枚“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系统发射的炮弹、“圆点-U”战术导弹等。在扎波罗热地区和顿涅茨克地区,俄军击落了乌克兰空军苏-25战机和多架无人机。

29日晚些时候,俄罗斯国防部发布公告称,俄军挫败了乌克兰方面从尼古拉耶夫和赫尔松地区三个方向发起的反攻。

乌军称在南部突破俄军第一道防线

乌克兰武装部队南方作战指挥部发言人29日表示,乌克兰武装部队在南部多个战线的进攻行动目前正在进行中,可以确认乌克兰武装部队已经突破了俄军第一道防线。此外,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当天称,乌军在顿涅茨克地区的斯拉维扬斯克、克拉马托尔斯克、巴赫穆特、阿夫杰耶夫卡等多个方向击退了俄军的进攻。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