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发生输油管爆炸事故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22-08-27 11:13:3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盛嘉迪 吕兴林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8月26日12时30分左右,在墨西哥普埃布拉州(Puebla)的阿莫苏克市(Amozoc)附近发生了一起输油管道爆炸事故。

\

△输油管爆炸事故现场

根据墨西哥民防部的通报信息,发生爆炸的输油管道属于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Pemex),该段管道此前曾被偷油贼非法钻孔偷油。事发时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的修理人员正在进行维修,随后输油管发生了泄漏,因为意外产生的火花引发了连锁爆炸事故,约500米半径的区域都受到爆炸的冲击和影响。附近的居民和目击者表示,他们看到了输油管上方出现爆炸的火焰和黑烟。

\

△输油管爆炸事故现场

爆炸对周边至少3栋民宅造成了损坏,暂无人员伤亡的报告。墨西哥民防部和安全部的相关人员随后到达现场,疏散了附近居民,并且控制住了火势。(总台记者 盛嘉迪 吕兴林)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