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22”中国库尔勒赛区比赛闭幕 中国队获两项赛事第一

2022-08-27 10:04:13 | 来源:新华网 | 参与: 0 | 作者:刘一诺

来源:新华网

\

8月26日,“国际军事比赛-2022”中国库尔勒赛区举行闭幕式。新华社发(栾铖 摄)

新华社乌鲁木齐8月26日电(记者刘一诺)“国际军事比赛-2022”中国库尔勒赛区比赛26日闭幕,中国参赛队获两项赛事第一名。

自8月13日比赛开幕以来,来自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伊朗、委内瑞拉5个国家9支参赛队的参赛队员,围绕“苏沃洛夫突击”和“安全路线”两项赛事展开角逐。经裁判委员会裁决,中国参赛队获两项赛事第一名,并创造了多项历史最佳成绩。

据了解,“苏沃洛夫突击”项目比赛,集机动越障、快速射击、指挥通联于一体,旨在对车辆的综合性能、车组人员的专业素质和协同配合能力进行全面考核。“安全路线”项目比赛要求工程兵在战场上为其他作战部队提供一个“安全通道”,旨在全面检验工兵分队战时机动和保障能力。

国际军事比赛2013年由俄罗斯联邦国防部发起,2014年起中国军队连续9年应邀参加,今年也是中国陆军自2017年起第5次在新疆库尔勒承办这一国际性军事赛事。

\

8月26日,“国际军事比赛-2022”中国库尔勒赛区举行闭幕式。新华社发(栾铖 摄)

\

8月26日,“国际军事比赛-2022”中国库尔勒赛区举行闭幕式,中国参赛队员入场。新华社发(莫丕森 摄)

\

8月26日,“国际军事比赛-2022”中国库尔勒赛区举行闭幕式,中国参赛队员挥手致意。新华社记者 张永进 摄

\

8月26日,“国际军事比赛-2022”中国库尔勒赛区举行闭幕式。这是中国参赛队员站在领奖台上。新华社发(罗兴仓 摄)

\

8月26日,“国际军事比赛-2022”中国库尔勒赛区举行闭幕式。新华社发(罗兴仓 摄)

\

8月26日,“国际军事比赛—2022”中国库尔勒赛区举行闭幕式,俄罗斯参赛队员挥手致意。新华社发(栾铖 摄)

\

8月26日,“国际军事比赛—2022”中国库尔勒赛区举行闭幕式,白俄罗斯参赛队员挥手致意。新华社发(栾铖 摄)

\

8月26日,“国际军事比赛—2022”中国库尔勒赛区举行闭幕式,委内瑞拉参赛队员挥手致意。新华社发(栾铖 摄)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