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天内多地发生枪击事件

2022-08-26 11:45:58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枪支暴力一直是美国社会难以根除的顽疾。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24日一天之内美国又发生多起枪击事件。

\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4日援引华盛顿警方消息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下午,华盛顿西北部一所养老院外发生枪击事件。两名嫌疑人向5人开枪,导致2人当场死亡。嫌疑人作案后驾车逃离现场。有报道称5名受害者均为非洲裔。目前警方仍在就案件进行调查。

同一天,伊利诺伊州芝加哥西北部一所高中附近发生一起驾车枪击事件。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称,事件发生在当天14时左右,在卡尔·舒尔茨高中对面一个冰激凌店外,嫌疑人在车里朝人群开枪,随后驶离现场。事件造成4人受伤。事发后附近高中一度被封锁。目前嫌疑人仍然在逃,警方正在调取案发现场附近录像,对案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