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无人机军演第二天 多种型号无人机实战演练

2022-08-26 09:09:19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8月25日,伊朗无人机军演进入第二天,当天的演习项目为实战演练,多种型号无人机携带导弹对目标实施打击。

在当天的演习中,伊朗军队首先出动侦察无人机,对准备攻击的目标及其周边区域进行了详细侦察。

\

随后,伊朗军队的陆、海、空以及防空部队各自出动了多种类型的攻击无人机,在经过长时间飞行后,使用自身携带的高精度武器击中了预定目标。

参与当天演习的所有无人机均为伊朗本土制造,包括伊朗最先进的无人机“卡曼”“燕子”以及“卡拉尔”等。

据悉,伊朗本次为期两天的无人机军演共有超过150架无人机参加,演习范围覆盖伊朗全境。

近年来,伊朗在制造和研发包括无人机在内的武器装备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美国等西方国家曾多次扬言要在军事领域限制伊朗发展,但伊朗表示,不会停止出于国防目的的军事研发项目。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