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空出击!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组织昼夜间空空导弹实射

2022-08-25 09:04:09 | 来源:南部战区 | 参与: 0 | 作者:高宏伟、傅金泉、曲笛

来源:南部战区

作者 | 高宏伟、傅金泉、曲笛

近日,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紧贴使命任务、紧盯强敌对手,对接战场需求,精心构设实战化背景,组织数十架各型战机昼夜出动,在南海某空域展开空空导弹实射训练,先后发射导弹数十枚,较好地检验了武器装备性能和部队训练水平,部队核心作战能力进一步提升。

\

\

\

▲空空导弹发射瞬间

\

▲战机携挂导弹加力起飞

\

▲无人机完成警戒评估任务归来

\

▲战机携挂伞靶弹加力起飞

\

▲战机编队携挂空空导弹加力起飞

\

▲机务人员起飞前复查导弹挂载情况

凌晨4时许,某军用机场,在飞控手的精准操控下,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团无人机拔地而起,爬升至指定高度后,沿着预定航线展开战场警戒。几个小时后,担负靶标投放任务的歼轰机率先升空,径直飞向靶场。不多时,担负实弹攻击任务的歼轰机、歼击机也从两个机场陆续升空,在空中编队后,先后奔向目标空域。

\

▲飞行员做起飞前检查

\

▲飞行员待命出击

\

▲飞行员快速登机

\

▲塔台指挥员精准指挥起降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