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称德军方再次表示能向乌输送的武器已达上限

2022-08-25 07:28:0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自今年2月以来,美国等西方国家不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拱火”不停。当地时间23日,德国总理朔尔茨宣布将再向乌克兰交付价值超过5亿欧元的武器装备。

然而,德国国防部方面却表示,德国军方能向乌克兰输送的武器已经达到了上限。

\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23日报道称,德国国防部长兰布雷希特的发言人近日向媒体表示,德国军方已经达到了能向乌克兰输送武器的“可接受的上限”,德国无法在不耗尽本国武器库存的情况下向乌克兰输送更多武器。

\

报道指出,早在今年2月之前,德国军方的武器库存就已处于严重损耗状态。2019年的一份报告显示,德国一些型号的战斗机只有不到20%或30%处于可用状态,弹药的库存量也很低。实际上,今年3月,德国国防部长兰布雷希特就曾说过,德国军方的武器库存正在“耗尽”。7月,她又表示,德国军方已经没有多余的库存武器可以提供给乌克兰。

此外,据报道,美国军事专家迈克尔·科夫曼近日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过,欧洲国家在向乌克兰输送武器装备方面可能已达到了极限。

俄罗斯方面多次指责美国及其西方盟友向乌克兰输送大批武器,利用乌克兰对俄罗斯发起“代理人战争”。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