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总理称将向乌提供更多武器 美计划提供M982“神剑”制导炮弹

2022-08-23 10:48:4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乌冲突仍在持续,同时,西方还在向乌克兰提供武器。8月21日,德国总理朔尔茨在一场活动中表示,德国正在准备向乌克兰提供更多武器。

朔尔茨21日称,德国已经向乌克兰提供了大量武器,但他们准备继续提供更多最现代最高效的武器装备。今年5月至6月,德国方面就表示,将向乌克兰提供Iris-T防空系统以及“眼镜蛇”反炮兵雷达。

\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分析认为,朔尔茨所说的武器可能包括Iris-T防空系统以及“眼镜蛇”反炮兵雷达。

其中,Iris-T防空系统能从地面击退敌方空袭,号称360度全方位运作,使用导弹在高达25公里的高空击落敌方战机、直升机和无人机,射程为40公里。

美计划提供M982“神剑”精确制导炮弹

此外,据美国《政治报》19日报道,美国正在计划向乌克兰提供M982“神剑”精确制导炮弹。这批炮弹是美国19日宣布的最新一批价值7.75亿美元对乌军事支持的一部分。M982炮弹可以从M777火炮系统中发射。M777火炮系统已经在乌克兰军队中使用。

军事专家表示,防空武器装备可能将成西方军事支持重点,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这样做,是为了延长俄乌冲突,削弱俄罗斯。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评论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