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局势最新消息:担心俄军突袭 乌多个地区加紧防御

2022-08-22 13:40:22 | 来源:中国军视网 | 参与: 0

来源:中国军视网

俄军使用“口径”导弹摧毁敖德萨弹药库

俄国防部21日发布公告称,俄军继续打击乌方军事设施。

俄国防部称,俄军使用海基“口径”巡航导弹,在敖德萨地区摧毁了一个存放有包括美制“海马斯”火箭弹和西方防空导弹在内的弹药库。俄军还在扎波罗热地区摧毁了乌军一个燃料库,在赫尔松地区摧毁两门美制M777榴弹炮。

俄军三度对乌使用“匕首”高超音速导弹

\

俄国防部长绍伊古21日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透露,俄罗斯武装力量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中,一共三次使用“匕首”高超音速导弹打击了高价值目标。绍伊古还介绍,俄罗斯专家正在仔细研究在乌克兰缴获的外国军事装备,并制定对抗这些装备的方法。

担心俄军突袭 乌多个地区加紧防御

随着8月24日乌克兰独立日临近,乌多个地区都加紧了防御。乌空军司令部发言人伊格纳特日前表示,俄方可能会选择在乌独立日前后发动攻击,乌军须对可能的导弹袭击做好准备。哈尔科夫州将在24日全天实行戒严,所有居民不得出门。另据路透社报道,在独立日即将到来之际,乌克兰首都基辅街头展出了数十辆被击毁的俄军坦克和运兵车,供行人参观拍照。

内容来源于中国军视网、《国防军事早报》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