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人道主义运粮船将于18日接受联合协调中心检查

2022-08-18 11:18:06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顾玉婷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根据黑海粮食外运联合协调中心当地时间17日发布的声明,包括“勇敢指挥官”号(BRAVE COMMANDER)在内的八艘进出乌克兰的船只将于当地时间18日接受联合协调中心的检查。

\

△“勇敢指挥官”号(BRAVE COMMANDER)

根据海上船只追踪网站marinetraffic.com的消息,“勇敢指挥官”号目前位于土耳其的博斯布鲁斯海峡入海口。

当地时间16日,联合国租用的“勇敢指挥官”号从乌克兰尤日内港出发。这是自黑海港口农产品外运相关协议签署以来,首艘前往非洲的人道主义运粮船。“勇敢指挥官”号载有2.33万吨小麦,目的地是吉布提港。根据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的安排,这些小麦将被运往埃塞俄比亚,以应对当地的饥荒问题。

另据联合协调中心17日发布的信息,当天有三艘总计载有33750吨粮食的商船从乌克兰港口出发。此外,四艘目的地为乌克兰的商船当天在马尔马拉海通过了检查,并获准起航。(总台记者 顾玉婷)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