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打击乌军指挥所 乌称击退俄军进攻

2022-08-15 09:15:57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4日,俄军称打击了乌军多个指挥所,乌方称在顿涅茨克地区击退了俄军的进攻。

另外,双方互相指责对方炮击扎波罗热核电站所在的埃涅尔戈达尔市。

俄罗斯国防部14日发布战况信息称,俄军在过去24小时打击了乌军多个指挥所,俄军完全控制了哈尔科夫地区的乌德定居点。俄空天军使用高精度武器,在顿涅茨克地区和赫尔松地区分别打击了乌军第66和第63机械化旅。

据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14日通报,当天乌军击退了俄军在顿涅茨克地区的斯拉维扬斯克、克拉马托尔斯克以及阿夫杰耶夫卡方向的进攻。乌方称,俄军向巴赫穆特方向推进,并取得了部分成功。此外乌军称,为确保赫尔松地区安东诺夫斯基大桥无法通行,乌军当天又对安东诺夫斯基大桥进行了打击。

另据俄罗斯媒体14日报道,乌克兰武装部队当天两次炮击了扎波罗热地区的埃涅尔戈达尔市。第一次炮击临近学校和幼儿园区域,导致1名平民死亡。第二次炮击导致扎波罗热核电站附近草地起火。

不过,对于俄方的这一说法,乌克兰方面予以了否认,乌克兰方面的埃涅尔戈达尔市长表示,当天是俄军向该市发射了多发炮弹,并造成了人员伤亡。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评论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