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保险柜被FBI撬开,呼吁支持者捐款!美媒:对特朗普调查重大升级

2022-08-11 08:47:08 | 来源:央视财经 | 参与: 0

来源:央视财经

当地时间8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称,他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遭到美国联邦调查局,也就是FBI的突然搜查 。

当地时间9日,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在简报会上表示,对于美国联邦调查局搜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海湖庄园一事,总统拜登没有收到相关简报 。然而特朗普表示,对于美国联邦调查局“突袭搜查”其海湖庄园一事,拜登知情。

\

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 卡琳·让-皮埃尔: 总统没有收到简报,他不知道这件事,白宫的所有人都没有被告知。

对于白宫的否认,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称,拜登对美国联邦调查局搜查海湖庄园一事完全知情。 特朗普在此前的一份声明中说,搜查行动是部分民主党人为阻止他参加2024年美国大选而采取的攻击,这种攻击将美国的司法系统作为武器。特朗普称,像这样的事情以前从未发生在任何一个前总统的身上,这是“无法无天的行为、必须得到揭露和制止”。

\

特朗普还指责调查人员撬开了他的保险柜。特朗普呼吁“每一个爱国的美国人应该在这时站出来”,并立即前来捐款。 据路透社报道,特朗普团队也通过短信向支持者发送了“呼吁捐款”的信息。

海湖庄园是特朗普和家人在佛罗里达州的主要住所。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联邦调查局8日对海湖庄园发起搜查的原因,是怀疑特朗普及其亲信扣留了属于政府的财产、文件等材料,其中包括《总统档案法》和大量机密文件 。海湖庄园被搜查时,特朗普本人正在纽约市。由于目前正值围绕国会山骚乱事件对特朗普展开调查的时期,这次搜查行动被美国媒体解读为对特朗普调查的“重大升级”。 不过美国联邦调查局尚未回应外界置评。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