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旅游部长会议将于8月14日至20日在曼谷举行

2022-08-10 11:55:42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李敏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皮帕近日在曼谷宣布,2022亚太经合组织(APEC)旅游部长会议及相关会议将于8月14日至20日在曼谷举行。

皮帕表示,本次会议重点讨论可持续旅游等问题,通过对环境、文化和当地生活方式的整体评估来制定促进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长远规划,并将其作为后新冠疫情时代振兴亚太地区旅游业的指导方向。

皮帕表示,作为东道主,泰国在本次会议上将努力推动落实具体成果,包括为实现未来更美好的亚太地区旅游业提供政策建议,助力包括泰国在内的APEC成员的旅游业从新冠疫情中复苏,利用旅游资源创造更好的环境和社会价值,让旅游业为人类创造幸福。这也反映了2022年APEC峰会及系列会议的主题,即“开放、连通、平衡”。

预计将有来自APEC21个经济体的30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期间还将组织一系列活动,包括学术研讨会、短途旅行体验活动等。(总台记者 李敏)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