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驻华大使:谴责美国干涉他国内政 破坏他国主权

2022-08-05 11:24:36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针对佩洛西窜访台湾,叙利亚驻华大使穆罕默德·哈桑内·哈达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严厉谴责美方相关行径,支持中国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维护主权和领土完整。

叙利亚驻华大使 穆罕默德·哈桑内·哈达姆:叙利亚谴责美国干涉他国内政、破坏他国主权的行为。其行为破坏了国际法。叙利亚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支持中国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维护自己的主权和领土完整。

窜台期间,佩洛西还与所谓“人权、民主”分子见面,对此,穆罕默德·哈桑内·哈达姆表示,在民主问题上,没有人、没有国家可以教育中国,中国的人权事业取得了巨大的发展,世界有目共睹,美方没有理由去指责别人,而应该去关注美国自身的人权问题。

叙利亚驻华大使 穆罕默德·哈桑内·哈达姆:美国是彻头彻尾的虚伪和双标,美国一向将人权问题政治化。美国自己的问题已经够多了,他们没有理由再去指责别人。同时,叙利亚呼吁美国摒弃霸权主义,按照和平共处的原则来处理中美关系,其任何破坏他国主权的行为必将失败。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