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完成第20次轮换交接

2022-08-04 09:31:22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次晓宁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当地时间8月3日,中国第20批赴黎维和部队,在位于黎巴嫩南部省提尔市辛尼亚村的维和营地,与中国第21批赴黎维和部队举行指挥权力交接仪式,这也是中国维和部队赴黎巴嫩维和16年来的第20次轮换。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司令拉萨罗少将、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钱敏坚、黎巴嫩军政代表及中国赴黎维和部队等160余人参加交接仪式。

拉萨罗司令在中国第20批赴黎维和部队指挥长叶方超和第21批赴黎维和部队指挥长严小亮的陪同下,检阅了中国维和部队。随后,拉萨罗司令从叶方超指挥长手中接过联合国会旗,郑重交到严小亮指挥长手中,标志着两批赴黎维和部队正式完成轮换交接。

此次接替轮换的中国第21批赴黎维和部队共410人,由1个多功能工兵分队、1个建筑工兵分队和1个医疗分队组成,人员抽组自陆军第74集团军、75集团军和桂林联勤保障中心。(总台记者 次晓宁)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