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打击外国雇佣兵营地 乌称在顿涅茨克地区击退俄军多方向进攻

2022-08-03 09:57:47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国防部8月2日称,俄军打击了尼古拉耶夫附近的外国雇佣兵临时营地。乌军称,在顿涅茨克地区击退了俄军多方向的进攻。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日通报说,俄军打击了乌克兰南部城市尼古拉耶夫附近的外国雇佣兵临时营地,多达250名雇佣兵被打死。

同一天,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说,最近在乌克兰的军事特别行动中,俄罗斯武装部队摧毁了6套美制“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系统、200多枚配套火箭弹,33门美制M777榴弹炮和5部“鱼叉”反舰导弹系统发射装置。

乌军称在顿涅茨克地区击退俄军多方向进攻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2日表示,在顿涅茨克地区,乌克兰军队击退了俄军在巴赫穆特方向、阿夫杰耶夫卡方向以及克拉马托尔斯克方向的进攻。乌克兰方面赫尔松地区军事行政长官2日称,乌克兰军队在赫尔松地区已经控制了53个定居点。

乌方称拦截多枚俄军导弹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2日下午,俄军使用战略轰炸机向乌克兰中部南部和西部发射了多枚巡航导弹。乌方称,俄军发射的导弹大部分都被乌方防空系统拦截。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