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肯塔基州洪灾已致25人死亡 当地灾民:我什么都没了

2022-07-31 16:03:44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肯塔基州东部地区连续多日暴雨引发的洪灾已造成25人死亡,很多受灾民众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撤离,他们的一切几乎都被洪水吞没。

受灾居民 休伯特·托马斯:我把一生的积蓄都投入那个房子了,现在我什么都没了,一无所有了。

休伯特·托马斯是一名退休的煤矿工人,和他的侄子哈维生活在一起。27日那天,突如其来的洪灾,打破了他们平静的生活。

\

受灾居民 哈维·托马斯:当时我已经睡下了,大约凌晨两点半或三点的时候被叫醒,当时洪水离我们很近了,但是还没有涌进屋内。不到一小时,房间就进水了,而且情况越来越糟糕。

\

洪灾让这对叔侄仓皇撤离,目前,他们住在当地的一个公园避难,谈及未来,他们感到很茫然。

受灾居民 哈维·托马斯:我甚至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该做什么,去哪里。我想在这里避难的人要接受很多现实,这次洪灾比我们遇到过的任何事情都要糟糕,可能是这里发生过的最可怕的灾难之一。

截至7月30日,肯塔基州东部的洪水警告仍未解除。据报道,由于某些地区救援人员无法进入,目前还有10多人下落不明,预计死亡人数还将增加。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