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干旱紧急状态!意大利佛罗伦萨颁布限水令

2022-07-29 10:39:22 | 来源:央视财经 | 参与: 0

来源:央视财经

当地时间7月28日,因旱情持续未见明显缓解,意大利佛罗伦萨市政府颁布法令,自即日起至9月30日,禁止居民将饮用水用于除个人清洁及家庭以外的用途。

佛罗伦萨所在的托斯卡纳大区已进入干旱紧急状态 ,市政府在措施说明中指出,尽管该市尚未出现用水紧张,但限水令旨在引导市民节约用水,禁止将饮用水用于浇花、洗车等用途,违者将被处以25至500欧元不等罚款。

\

意大利北部干旱持续,人工湖干涸,河床完全暴露

意大利近日因严重干旱且高温缺雨,已有5个大区被批准进入干旱紧急状态。7月6日,托斯卡纳大区自行宣布进入干旱紧急状态。旱情严重的维罗纳、比萨、乌迪内等多个中北部城市已颁布类似限制用水措施。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