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民众举行抗议活动 谴责日本排污入海

2022-07-27 13:58:47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6日,一些韩国民众来到日本驻韩国大使馆前举行抗议集会,谴责日本核监管机构批准核污染水排放入海的计划,要求日本政府撤回相关决定。

当天,抗议者手持标语,高喊口号,强烈谴责日本核污染水排海计划。他们表示,海洋属人类共有,并不是日本自己的。日本决定向海洋排放核污染水危害全人类的健康,必须加以阻止。

抗议者 金洙亨:全世界人民的生命安全都会遭到破坏,(核污染水排海)的决定是一项重大犯罪,可能会夺走人类的未来。

抗议者还表示,韩国政府须拿出更强硬的态度,坚决阻止日本将核污染水排放入海。

抗议者 金洙亨:韩国政府应该拿出更强硬的态度,向日本明确表示不行。按照现在的解决办法,排放可能给韩国民众带来严重危害,韩国政府应该这样来应对。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