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菲律宾发生7.0级地震,或引发海啸!更多细节→

2022-07-27 11:12:36 | 来源:央视财经 | 参与: 0

来源:央视财经

菲律宾发生7.0级地震

首都大马尼拉地区震感强烈

根据菲律宾火山地震研究所公布的数据,7月27日上午8点43分左右,在菲律宾吕宋岛北部发生7.0级地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所在的菲律宾首都大马尼拉地区震感强烈。本次地震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菲律宾吕宋岛海域地震或引发海啸

但不会对我国沿岸造成灾害性影响

据自然资源部消息,海啸预警中心根据初步地震参数判断,地震可能会在震源周围引发局地海啸,但不会对我国沿岸造成灾害性影响。

自然资源部海啸预警中心将继续跟踪分析地震和海啸监测数据,并及时发布信息。

菲律宾首都地区的轻轨和铁路暂停运营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9点51分消息,受地震影响,菲律宾首都地区的轻轨线路暂停运营。南部通勤铁路也暂停运营,相关部门正在对铁轨状况进行检查。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10点25分消息,菲律宾首都地区的轻轨恢复运营。

菲律宾震中地区房屋受损严重 电力供应已中断

\

震中所在的阿布拉省部分房屋受损严重。据阿布拉省政府消息,省医院部分建筑在地震中受损,医院的病患和员工已被疏散到空旷地带。当地媒体报道称,该省的电力供应已经中断。

菲律宾维甘古城部分历史建筑受损

当地时间7月27日,菲律宾吕宋岛北部发生强震,南伊洛戈斯省的维甘古城部分历史建筑受损。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