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打击乌军外国雇佣兵驻地等目标 乌称俄军后方大量装备被摧毁

2022-07-27 09:55:06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国防部7月26日通报说,俄军继续打击乌军在顿涅茨克等地的军事目标,还打击了乌军外国雇佣兵驻地。乌克兰方面同一天表示,俄军后方的大量装备被摧毁,近期俄军攻击强度有所下降。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6日说,过去一天,俄军继续打击乌军在顿涅茨克地区、尼古拉耶夫州等地的军事目标,摧毁了乌军的“黄蜂-AKM”防空导弹系统发射装置、由美军提供的雷达,以及火炮武器弹药库、指挥所等。俄军还对顿涅茨克地区的乌军外国雇佣兵驻地进行了打击,打死多名外国雇佣兵。

乌称打击俄军后方使俄军进攻强度下降

\

乌克兰内务部部长顾问斯米尔诺夫26日对媒体表示,乌军具备了打击俄军后方仓库的能力。过去两周,乌方摧毁了俄军数量众多的弹药库和指挥所,俄军后方的大量装备被摧毁,俄军后勤补给和攻击行动遭到打击,受此影响,近期俄军攻击强度有所下降。

乌称赫尔松地区战斗激烈

乌通社26日援引乌克兰军方消息报道,过去一天,俄军对切尔尼戈夫、苏梅等八个地区进行了大规模炮击,对敖德萨、尼古拉耶夫等乌克兰南部地区进行了大规模的导弹袭击。在赫尔松地区,乌俄两军进行了激烈战斗。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26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乌克兰和俄罗斯军队的战斗正沿两军接触线进行。在顿涅茨克方向,俄军正集中力量试图改善当地战场的战术形势,为攻打谢韦尔斯克市和索列达尔市创造条件。目前,俄军正在补充各种战备物资。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