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制裁未能削弱俄罗斯 反令欧洲遭到反噬

2022-07-24 11:27:24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7月23日,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在罗马尼亚发表演讲时表示,欧盟对俄罗斯的制裁并没有奏效,却对欧洲政治经济造成严重影响。

他说,欧盟应当改变在俄乌冲突中的现有策略,制定致力于和平谈判的新策略。

欧尔班表示,欧盟对俄制裁没有削弱俄罗斯,却使欧洲自身经济和政治上都陷入麻烦。事实证明,欧盟在乌克兰问题上基于“错误推断”制定的政策已经失败,欧洲多国政府正像“多米诺骨牌一样 ”陷入危机。

\

匈牙利总理 欧尔班:我们必须面对的一个事实是,制裁并没有削弱俄罗斯,而欧洲在经济上、政治上却陷入了困境,多国政府正像多米诺骨牌一样陷入危机。

欧尔班说,对俄制裁已对欧洲经济造成严重影响,而经济衰退也会导致政治上的不稳定。

匈牙利总理 欧尔班:目前的问题是在欧洲的任何地方,或者说大部分欧洲国家肯定会出现(经济)衰退的情况,而这也将导致政治上的不稳定。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