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瓦多前国会议员:美国向乌供武 大发战争横财

2022-07-24 10:29:26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乌冲突爆发后,美国等西方国家向乌克兰提供多种武器。近日,萨尔瓦多前国会议员弗洛莱斯表示,美国试图使俄乌冲突长期化,实则是为了大发战争财,美国的军工企业企图在危机中赚取利润。

萨尔瓦多前国会议员 马努埃尔·弗洛莱斯:美国在历史上多次挑起冲突和战争,通过贩卖武器和挑起战争强化其自身经济,并试图依靠北约的力量在欧洲、亚洲和拉美维持其霸权地位。

\

俄乌冲突 遗患各国

弗洛莱斯表示,俄乌冲突持续不仅让两国民众饱受战火之苦,同时也对世界经济造成创伤,包括美国自身的各国民众已经感受到了因为冲突造成石油、小麦等价格上涨引发的通胀压力。

\

萨尔瓦多前国会议员 马努埃尔·弗洛莱斯:已经出现经济下行的美国自己也感受到了这些影响,燃油费用上涨已经在一些地方引起民众不满、引发抗议。我们不仅是在谈汽油、柴油价格的上涨,还有包括消费品价格的上涨。

和平对话 经济复苏首选办法

弗洛莱斯同时表示,期待冲突双方可以通过对话和平解决,从而尽快实现经济复苏,避免让民众遭遇更多伤害。

萨尔瓦多前国会议员 马努埃尔·弗洛莱斯:我认为解决冲突最好的办法还是对话,我们一直期待和平对话为该地区重新带去和平,尽快实现经济复苏,因为老百姓已经承受了太多的损失。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