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长:现在与乌克兰进行和谈没有任何意义

2022-07-21 09:12:07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0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表示,在白俄罗斯举行的第一轮谈判就可以看出,乌克兰方面缺乏谈判的意愿。拉夫罗夫还指出,英国首相约翰逊等一些欧洲国家领导人曾劝说乌克兰不要立刻进行谈判,而要在战场上取得优势后,才开始与俄罗斯谈判。

俄罗斯外长 拉夫罗夫:在目前的情况下(与乌克兰和谈)没有任何意义。

俄外长:特别军事行动地理目标已改变

在谈到俄罗斯特别军事行动和地理目标时,拉夫罗夫表示,去纳粹化、去军事化,直至乌克兰对俄罗斯的安全没有军事威胁,这项任务仍然有效。

他说,俄乌于3月底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最新一轮谈判时,曾达成“初步和平协议条款”,然而乌方并没有意愿履行;如今,俄特别军事行动的地理目标已经改变。

俄罗斯外长 拉夫罗夫:现在地域(目标)不同了,不仅仅是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还包括赫尔松、扎波罗热等一系列其它地区,而且这一过程还在持续进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