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欧洲天然气短缺系自己造成 与俄无关

2022-07-21 07:26:0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9日,正在伊朗进行访问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向媒体表示,欧洲的天然气短缺问题是自己的错误造成的,与俄罗斯无关。

俄罗斯总统 普京: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与短缺有什么关系,他们(西方)关闭了一条又一条(运输)通道,对天然气开采站实施了制裁。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已经准备好了,需要多少就开采多少,但是他们(欧盟国家)自己关闭了通道。

普京:对俄石油价格设置上限将适得其反

针对美国企图对俄罗斯石油出口价格设置上限的做法,普京警告称,这一企图将破坏全球石油市场的稳定。

俄罗斯总统 普京:对于石油和石油产品贸易,他们(西方)正在陷入相同的陷阱。我们听到了一些关于限制俄罗斯石油价格的疯狂想法,在(俄罗斯)天然气方面,也正在发生类似状况。从接受过良好教育的人口中听到这种话,令人十分惊讶。

俄罗斯对欧洲主要输气管道“北溪-1”11号起暂停运行,进行年度例行检修,预期需要10天。在俄欧关系紧张情况下,“北溪-1”管道关闭维护加剧欧洲能源困境,许多欧洲国家担心今冬将发生能源短缺。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