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空军一架韩国T-50教练机坠毁

2022-07-19 14:30:35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据印尼媒体detik新闻网7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7月18日19时25分,一架来自东爪哇省伊斯瓦尤迪空军基地的战机与地面失去联系,失去联系的飞机是一架韩国制造的T-50I“金鹰”战斗教练机,机号为TT-5009 ,当时这架飞机正在夜间战术拦截科目。

伊斯瓦尤迪空军基地称,失去联系的战机在布洛拉坠毁,救援人员已经开始搜索失踪飞行员。

\

一架印尼空军的T-50战机 图源:印尼空军

这也是印尼空军自引进T-50教练机以来第二起坠机事故。2015年,印尼一架T50战机在航空表演中坠毁,2名飞行员当场死亡。

T-50教练机是韩国航空航天工业(KAI)和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联合开发的超声速喷气教练机,T-50i能够为飞行员提供灵活、多样的作战训练任务支持,并具备一定的攻击能力。

据militaryleak网站2021年7月20日报道,韩国航空航天工业公司(KAI)与印度尼西亚国防部签订一份价值2.4亿美元的合同,为其再提供6架T-50i教练机,这使得印度尼西亚T-50i教练机数量将达到22架。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评论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