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总理德拉吉访问阿尔及利亚 双方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2022-07-19 10:04:48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殷欣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8日,意大利总理德拉吉率领6名政府部长访问阿尔及利亚。双方签署15项合作协议,涉及可再生能源、道路建设、打击腐败等多个领域。

德拉吉原定18日至19日访问阿尔及利亚,但由于他此前提出辞职,并将于20日在议会汇报辞职原因和政府现状,因此访问被缩短为18日一天。

据报道,阿尔及利亚每年向意大利供应天然气量将增至300亿立方米,在新闻发布会上,德拉吉表示,本次访问再次加强了两国在能源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最近几个月阿尔及利亚已经成为意大利最大的天然气供应方。几天前,阿尔及利亚国家石油公司宣布,根据和埃尼集团在4月签订的协议,将向意大利增加供应40亿立方米天然气,早于意方此前预期,而且未来几年的供应量还会更多。

阿尔及利亚总统特本说,两国交往十分紧密,德拉吉的访问将进一步加强两国交流与合作。当天下午,两国领导人还共同出席了在阿尔及尔开幕的两国商务论坛,随后德拉吉在当晚回国。(总台记者 殷欣)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评论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