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打击乌方指挥所 乌称打击俄弹药库

2022-07-16 13:15:15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国防部15日公布战报说,俄军对乌方指挥所进行了打击。乌军则表示打击了俄军弹药库和补给线。

根据俄罗斯国防部的最新战报,俄军使用精确制导武器摧毁了乌克兰军方的指挥所。顿涅茨克当地武装14日称,已与俄军共同控制了顿涅茨克地区索列达尔附近的两个定居点。

\

乌克兰尼古拉耶夫军政管理局负责人称,俄军15日向尼古拉耶夫两所主要大学发射了至少10枚导弹。有俄罗斯军事媒体称,导弹击中的大学被乌克兰国民警卫队占据。此外,有乌军官员称,乌军使用西方提供的远程武器打击了俄军弹药库和补给线。

美国驻乌克兰大使馆14日发布安全警告称,乌克兰各地安全局势继续充满不可预测性,敦促美国公民不要前往乌克兰,乌克兰境内的美国人则应立即离开。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