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九批赴马里维和分队圆满完成梅纳卡超营主干道整修任务

2022-07-14 14:40:05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经过为期三周的紧张施工,中国第九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高标准完成了梅纳卡超级营区主干道路整修任务。

近期,受到雨季天气的影响,梅纳卡超营道路损毁严重。工兵分队受领任务后,严密组织现地勘察,在安全形势复杂、自然环境恶劣的条件下,连续奋战,进行道路整修。

\

中国第九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翻译官 杜康:为联合国工作人员解决各类困难,是我们中国军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履行好中国蓝盔的国际义务,努力完成好联合国赋予的各项任务,树好“中国形象”,立起“中国标准”。

在为期三周的施工时间内,工兵分队共计出动兵力300余人次,工程装备60余台次,运送土石方800余立方米,平整修复场地5600平方米。竣工当天,营区道路便投入使用,过硬的工程质量和工作标准受到联马团东战区工程处的一致好评。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