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打击多个乌军事目标 乌称在哈尔科夫方向击退俄军多次进攻

2022-07-13 14:27:11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7月12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军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了乌军在多地的军事目标。乌克兰方面则表示,俄军对顿涅茨克等地进行炮击。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12日通报称,俄军使用“伊斯坎德尔”高精度陆基导弹打击了位于乌克兰敖德萨州别列赞居民点的美国“鱼叉”反舰导弹系统的发射装置。俄军还使用高精度空基导弹打击了位于顿涅茨克地区的乌军部队。此外,俄空天军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了尼古拉耶夫州的多个乌军弹药库等军事目标。俄火箭炮兵部队对多个乌军指挥所、弹药库、炮兵部队的射击阵地以及人员和武器装备集结点进行了打击。俄防空部队在哈尔科夫州等地击落多架乌军无人机,还在卢甘斯克地区等地拦截了多枚“飓风”多管火箭炮弹。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12日援引乌各地军事部门的消息报道,俄军当天对哈尔科夫、卢甘斯克、顿涅茨克等地进行了炮击。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当天表示,乌军在哈尔科夫方向击退了俄军的多次进攻。另据法新社报道,乌克兰军方官员12日表示,乌军袭击了俄罗斯控制的乌克兰赫尔松州的一处弹药库。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