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防部:1万名乌军人员将在英国接受军事训练

2022-07-10 14:25:53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自俄乌冲突爆发以来,包括美国和英国在内的一些西方国家持续“拱火”,不仅向乌克兰提供武器装备,还对乌军进行军事培训。

根据英国国防部当地时间7月9日发布的消息,又将有多达1万名乌克兰军事人员在英国接受为期数月的军事训练,而接受此次训练的第一批乌军人员现已抵达英国。

从英国《卫报》9日公布的画面可以看到,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近日在英国的一处军营里接见了前来接受本次训练的首批乌军士兵,他表示,此轮军事培训是“英国支持乌军的下一阶段计划”。

\

英国国防部表示,约1050名英国军事人员正在执行此次培训项目,培训项目在位于英国西北部、西南部和东南部的英军基地开展,主要针对毫无战斗经验的乌军士兵,英方也将为受训的乌军提供制服和装备。

英国国防部称,从2015年至2022年,英国已训练了2.2万名乌军人员,而自俄乌冲突以来,英国已向乌克兰提供了价值约23亿英镑的军事支持。

\

英国国防大臣 本·华莱士:我们将训练1万名乌克兰军事人员。自2015年以来,我们已经训练了超过2万名乌克兰军事人员。

英媒报道:美国数十年来一直为乌克兰培训高级军官

除了英国,根据英国媒体日前报道,从上世纪90年代初期开始,美国政府就开始在位于堪萨斯州的莱文沃思堡陆军基地培训乌克兰军官。过去数十年里,该基地已经为乌克兰培训了数十名高级将领。

今年5月,美军第七陆军训练司令部司令约瑟夫·希尔伯特向媒体证实,过去7年美国投入约1.26亿美元,在德国等地陆续培训了超过2万名乌军士兵。自2015年以来,乌军还同美军一道,在德国参加了十多次演习。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