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继续打击乌装备 乌称建立对蛇岛控制

2022-07-09 08:27:0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国防部当地时间7月7日说,俄军继续打击乌军的多个指挥所和军事装备等。乌克兰方面说,乌克兰武装部队已建立对黑海蛇岛的实际控制。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7日通报说,过去一天,俄空天军使用高精度导弹摧毁了乌方多个指挥所、弹药库、外国雇佣兵临时部署点和乌军培训中心。

另外,俄罗斯国防部方面表示,7日俄空天军一架飞机对黑海蛇岛实施了导弹打击,一些乌克兰士兵被打死。

乌克兰24频道的报道证实了俄方这一消息,称7日俄空天军对蛇岛发射了两枚导弹,岛上码头遭破坏。

另据乌通社报道,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方面当天表示,乌克兰武装部队已建立对蛇岛的实际控制,所有参与执行这项任务的军人已全部返回。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还发布了乌方部队在蛇岛升起国旗的视频。乌克兰南方作战指挥部称,乌军已完成对蛇岛俄军装备的清理工作,发现被炸毁的俄军装备以及大量弹药。

乌克兰军方称俄炮击多地

另一方面,乌通社7日援引乌克兰军方消息报道,俄军当天继续对苏梅、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卢甘斯克、顿涅茨克等多地展开炮击。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同一天在视频讲话中说,俄方当天再次使用导弹袭击乌东部城市克拉马托尔斯克,同时还向哈尔科夫及顿巴斯地区发起进攻。泽连斯基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加入北约是乌克兰安全的最佳保证,因此“不会放弃这条路”。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