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独立日” 海外网友:美国是一部恐怖电影

2022-07-09 07:41:00 | 来源: | 参与: 0

美国就是一部恐怖电影……#费城 #枪击

\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今晚在费城,我们才看了10分钟的烟花就立马抱起宝宝冲出去逃离枪击。然后躲在一栋建筑物的遮蔽下向孩子们解释刚才发生了什么……我永远也忘不了这种恐惧。

\

费城枪击案最可怕的地方在于,当我们逃命的时候那些该死的烟花还在燃放。你的背后不断响起一声声“砰,砰,砰”,让你一直毛骨悚然。谢天谢地,我安全逃出来了。

\

美国人用枪击和谋杀表达对自由的热爱。枪支万岁!

\

这是美国无法摆脱的顽疾。美国是时候停止干涉其他国家的内务,并将更多注意力放在本国的麻烦事上。这就是因果报应。

\

一个遭强奸的十岁小女孩在自己的家乡州被拒绝堕胎的请求。一个黑人只因为一次小小的交通违例而被警察射杀。一个独立日的巡游队伍中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美国在独立日这一天究竟要庆祝什么?

\

自由之地已被美国人的鲜血浸满。

我既伤心又沮丧,我将街上出现大量枪支的现状归咎于共和党。现在半自动式枪支对于犯罪分子来说简直是唾手可得。(马嘉欣 王鲁平 史赫奕 黄蓉)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