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打击乌军的“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系统 乌方否认

2022-07-07 14:58:52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6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军打击了乌军在顿涅茨克地区等地的军事目标。乌军称,俄乌双方在多地的交战持续。

俄称打击乌军的“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系统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6日通报说,俄军对位于哈尔科夫地区的乌军部队、军事武器装备等军事目标进行了打击。俄军使用高精度空基导弹打击了乌军在顿涅茨克地区的“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系统和弹药库。而在尼古拉耶夫州,俄军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了外国雇佣兵临时据点等军事目标。此外,俄空天军打击了乌军的多个指挥所、弹药库以及人员和武器装备集结点。俄防空部队击落了乌军直升机和多架无人机。俄军1架苏-35战机击落了乌军直升机和苏-25战机。

乌方否认俄打击“海马斯”火箭炮的消息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6日表示,乌军在斯拉维扬斯克方向击退了俄军的进攻,还在克拉马托尔斯克方向重创了俄军。而在巴赫穆特方向,乌军的阵地遭到了俄军的炮击。

另据《乌克兰真理报》6日报道,乌克兰武装部队否认了俄罗斯方面当天在战报中提到的打击两套“海马斯”火箭炮系统和两个弹药库的消息。乌克兰军方称,美国提供的“海马斯”火箭炮系统正在不断对俄军战略要地进行打击,导致俄军装备和人员损失加大。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