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独立日”枪击事件中一名2岁男孩幸存 其父母却遭枪击身亡

2022-07-07 10:15:5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接连不断的枪支暴力事件让无数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支离破碎,“独立日”当天发生在伊利诺伊州海兰帕克市的枪击事件也不例外。一名年仅2岁的男孩在这次枪击事件中得以幸存,但在他未来的人生道路中却永远失去了父母的陪伴。

7月4日,凯文·麦卡锡和伊琳娜·麦卡锡夫妻二人,带着他们2岁的儿子艾登参加了海兰帕克市的“独立日”游行活动。艾登的外祖父说,他们一家三口很早以前就开始期待这场游行。然而谁也没能料想到,在这场原本应该充满了欢乐与祥和的节日庆典中,一场大规模枪击案让数十人死伤。在枪击发生时,父亲凯文用自己身体将2岁的儿子艾登紧紧护住,最终,艾登得以幸存,凯文和伊琳娜夫妻却双双身亡。

艾登被一个陌生女子从枪击的混乱和危险中救出。面对血淋淋的枪击现场,这名女子受到了极大的惊吓,她因此将艾登交给了一对夫妻照看。

\

枪击现场照看艾登的夫妻:她(救出艾登的女子)在发抖,极度受惊。她整个身体一直在发抖,她的状态无法照看这个小男孩,所以我们接走了这个小男孩。我抱起他,他嘴里念叨着“妈妈”“爸爸”,所以我回去帮他找他的父母,然后我看到了那个场景——“大屠杀”。

在当地警察的帮助下,艾登得以和自己的外祖父母团聚,天真的艾登还无法理解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他对外祖父说:“爸爸妈妈很快就会来”。

为了帮助艾登的家人抚养和照顾这个2岁的孩子,美国一家募捐网站上发起了给艾登的捐款。发起者伊琳娜·科隆在介绍中写道,“年仅2岁的艾登被置于无法想象的境地,未来成长的过程中都没有父母的陪伴……他将有一条很长的路要走,去治愈伤痛,寻找安稳,并最终作为一个孤儿去生活和克服挑战。”

\

艾登的遭遇让许多人为之悲伤和愤怒。“我们都为艾登感到心碎。任何一个孩子或家庭都不应该在他们的生命中看到这样的一天,但不幸的是,这已经成为我们每天发生的悲剧现实。”“这个国家的枪支暴力让人无法接受。这一切必须结束。”“这个国家变得越来越差,而孩子却要为之买单。”

海兰帕克市市长罗特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发生在艾登身上的悲剧让她一生难以释怀。

海兰帕克市市长 罗特林:不可思议的是,这个可怜的小男孩与父母一起前来庆祝“自由”,现在却永远地失去了自己父母。这样的故事一次又一次地发生,让我感到深恶痛绝的是,一些人觉得这(持枪)对于我们国家的运作而言是可行的。我们需要能够做出改变的人,来真正地做出改变。我为艾登·麦卡锡愤怒,我为可能会在未来变成另一个“艾登·麦卡锡”的孩子愤怒,这一切都需要结束。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