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飞院党委举行“党员先锋队”交授旗仪式暨某重点型号动员会

2022-07-07 09:37:00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据航空工业试飞中心微信公众号“中国试飞”7月6日消息,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进航空试飞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5日,试飞院党委举行“党员先锋队”交授旗仪式暨某重点型号动员会。院党委书记葛和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建军,副院长田煜以及相关型号总师、副总师和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员先锋队代表参加。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部部长白桦主持。

\

仪式中,今年已完成任务的9支党员先锋队逐一向葛和平书记交还队旗。王建军副书记宣读了院2022年“党员先锋队”成立文件,葛和平书记为新组建的18支党员先锋队现场授旗。

\

\

先锋队队长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接过旗帜,就是接过重托与使命,党员先锋队将勠力同心,使命必达。3位型号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带头精准攻坚,集智攻关,胜利完成型号任务。

\

\

\

葛和平书记向已经光荣完成使命的9支党员先锋队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后续工作中,让党员先锋队的精神继续弘扬,持续彰显。他指出,“党员先锋队”是以党员为核心力量的团队,是突出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平台,是推动党建和科研经营深度融合的重要载体,始终有着优良作风和过硬本领,始终有着“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率先垂范精神。他代表院党委向党员先锋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落实好各项工作;二要坚定担当责任,忠诚履行使命;三要坚定“中国试飞必须领先”的理念,打造精品工程、精品项目。希望各党员先锋队接过旗帜的同时也打起责任,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历史性时刻,真正做到树好一面旗帜、带强一支队伍、弘扬一种精神。

\

葛和平书记对某型号研制进行了动员,向全体参试人员发出动员令,强调了该型号研制的重大战略意义、历史意义,要求该型号研制党员干部和职工要始终站在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坚决完成型号任务的极端重要性。要弘扬航空报国精神,传承信仰之志;发扬拼搏奋斗精神,展现奋斗之志;坚持严谨求实创新,砥砺跨越之路。

最后,葛和平书记号召大家秉承航空报国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中国试飞必须领先”理念,以此次党员先锋队交授旗仪式为契机,全力推动各项任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