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记者探访丨美国得州非法移民事件涉事卡车疑为“套牌车” 3名嫌疑人被捕

2022-06-29 13:44:59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辆运载移民的卡车被遗弃在圣安东尼奥市一条偏僻的铁路旁,当时有近100名移民藏身在这辆卡车中。

\

央视记者 刘骁骞:这条路就是肇事卡车被发现的地方,由于事发当天的气温高达40摄氏度,车内没有水和空调,外界判断遇害者是由高温和缺水的原因被闷死在卡车内。

\

圣安东尼奥消防局局长 查理斯·胡德:被送往医院的人员体温很高,他们中暑了,虚脱了。车厢内没有看到水,虽然这是一辆冷藏卡车,但车上没有看到可使用的制冷设备。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28日报道,美国执法人员27日在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一辆被遗弃的卡车内发现大量移民遗体,死亡人数已上升至51人。这是美国近年来最严重的移民死亡事件之一。另据当地媒体报道,涉事卡车疑为“套牌车”,警方27日晚已拘捕3名嫌疑人。目前,美国国土安全部正以涉嫌人口贩运为由对此事进行调查。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