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美日首脑会谈将于6月29日在马德里举行

2022-06-27 11:33:14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据韩联社6月26日报道,韩美日领导人将于29日(以下均为当地时间)借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峰会之机举行三边会谈。韩日双边会谈和韩日澳新四边会谈计划实际上告吹。

韩国龙山总统府方面26日向韩联社记者公布了上述日程安排。韩国总统尹锡悦将应邀出席29日至30日举行的北约峰会。这将是韩国首脑首次出席北约峰会,也是韩美日领导人时隔4年零9个月再次聚首。

据介绍,韩美日正协调于29日下午2时30分举行三边会谈的事宜,具体时间可能会有所调整。除三国领导人外,各方随行人员也将列席。

韩日双边会谈和韩日澳新四边会谈前景不明朗。预计韩日领导人也不会以从简的会外会(pull aside)形式对话,但两国领导其间至少可借欢迎晚宴、北约峰会、韩美日首脑会谈之机会面三次。

韩国总统府方面就韩日澳新四边会谈表示,由于峰会日程安排紧凑,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四个受邀与会的非北约成员国领导人能否另行会晤暂不明确。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评论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