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与卢卡申科会谈透露:“200枚战术核弹头”“257架战机”

2022-06-27 08:53:50 | 来源:央视财经 | 参与: 0

来源:央视财经

乌军方称美国“海马斯”火箭炮系统已投入使用

\

25日,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扎卢日内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美国“海马斯”高机动性多管火箭炮系统的视频。扎卢日内说,乌军已经开始使用“海马斯”火箭炮系统打击位于乌克兰领土的俄军军事设施。

俄白领导人举行会谈 俄罗斯将向白俄罗斯移交“伊斯坎德尔”导弹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23日抵达俄罗斯,连日来与俄总统普京举行非正式会谈。25日,普京与卢卡申科在圣彼得堡举行会谈的部分画面向媒体公开。

\

双方在会谈中表示,美国在欧洲六个北约成员国境内部署有200枚战术核弹头,北约配备了257架战机用于搭载这些核弹头。

\

卢卡申科请求普京提供协助,就北约携带核武器的军机在白俄罗斯边境附近飞行做出镜像式回应。普京回应说,目前尚无必要对北约在白俄罗斯上空进行载弹训练飞行进行镜像式回应;俄罗斯将在未来几个月向白俄罗斯移交“伊斯坎德尔-M”导弹系统。

“伊斯坎德尔”导弹:可突破北约防御系统

\

“伊斯坎德尔-M”是“伊斯坎德尔”导弹系统的最新型号之一。“伊斯坎德尔”导弹系统可用于摧毁敌方的导弹系统、远程火炮系统、机场、指挥所等地面目标 ,每个发射位置可安装两枚导弹,可在一分钟内完成对两个目标的攻击,具有高度灵活性、隐蔽性和适应性,是俄军重要的现代化装备,用于反制美国和北约实施的欧洲导弹防御系统。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