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在美国已引发儿童的焦虑和恐慌

2022-06-26 13:24:56 | 来源: | 参与: 0

根据美国《教育周刊》的校园枪击案追踪数据,到目前为止,2022年美国已经发生了27起造成人员伤亡的校园枪击案。专家指出,大规模的枪击事件会给幸存者留下持久的心理创伤,会导致他们产生严重的抑郁、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其他挥之不去的精神困扰。

\

《华盛顿邮报》截图

斯坦福大学卫生政策副教授玛雅·罗辛-斯莱特于2020年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在发生校园枪击案的地区,20岁以下人群服用抗抑郁药物的比例,比10至15英里外的地区增加了21.4%。这项研究包括了44个受校园枪击事件影响的社区的处方数据,发现抗抑郁药的使用量在事件发生两年后仍在增加。

\

自2012年12月美国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之后,如何在校园保护学生的生命安全在美国引起热议。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精神病学和儿科学教授阿拉达纳·贝拉·苏德博士的研究表明,所有年龄段的儿童在经历枪击事件后,年幼的儿童比年长的儿童更有可能出现焦虑和创伤后应激障碍等症状。

面对频发的校园枪击暴力事件,美国一些中小学开始定期举行应对枪击事件的演习,超95%的美国公立学校都在为防范枪击暴力进行封锁演习。

\

美国教师参加培训项目,学习如何正确佩戴及使用枪支。

然而,频繁的封锁演习未必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封锁演习导致所有年龄段的学生抑郁、紧张和焦虑的比例增加。洛杉矶儿科医生大卫·舍恩菲尔德表示,再好的封锁演习也会让孩子们感到恐惧和焦虑。他们的假想世界面临着威胁,一个事件就可能重塑他们从小对世界的想象。

\

美国学校购“防弹白板”保护师生

面对孩子们逝去的生命和受伤的心,美国的政客们又做了些什么呢?

素材来源丨环球资讯广播《环球深观察》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