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学者:欧洲屈从于美英地缘政治利益是践踏民意

2022-06-24 11:18:1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1日,意大利参议院通过决议,支持政府继续对乌克兰提供支持,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对此,意大利国际关系学者帕兰迪表示,实施单边制裁和提供军事支持只会让欧洲屈从于美英等国的地缘政治利益。

国际关系学者 帕兰迪:这让我们屈从于美国和英国的地缘战略利益。是这些国家在操控局势,使得冲突持续,并尽可能地孤立和削弱俄罗斯。但相关数据告诉我们,俄罗斯并没有被孤立,反而是西方正面临被世界孤立的风险。

\

近期有民调显示,半数意大利民众希望停止对乌克兰提供军事支持,60%的意大利人担心冲突所引发的经济冲击。帕兰迪说,事实上反对单边制裁和军事介入是意大利的主流民意。

国际关系学者 帕兰迪:尽管在议会持反对意见的占少数,但是却代表了意大利多数民众的意见。很多民调显示,意大利民众自始至终反对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反对实施这些制裁。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