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在人民军前线部队作战任务中增加一项重要军事行动计划

2022-06-24 11:14:16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据朝中社报道,6月23日,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闭幕,会议选举了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李炳哲为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并决定在朝鲜人民军前线部队作战任务中增加一项重要的军事行动计划。

据报道,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于6月21日至23日在党中央委员会本部大楼举行。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长、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主持了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

\

\

图片来源:朝中社 下同

报道称,会议审定扩充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编制的问题,选举了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李炳哲为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

报道还称,会议对补充确定朝鲜人民军各前线部队作战任务并提升作战执行能力的军事对策进行深入研讨,修改了作战计划。在听取研讨结果及草拟重要文件的情况后,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决定将重要军事行动计划补充列入到朝鲜人民军各前线部队作战任务,并审议肯定了为进一步扩大加强国家战争遏制力提供军事保证的重大事项,批准了与之相关的军事组织编制改编方案。

\

此外,会议还总结了在2022年度上半年期间国防省、总参谋部和朝鲜劳动党朝鲜人民军委员会、总政治局的工作以及朝鲜人民军各级部队指挥官、参谋部和武力机关内党政治机关的军事政治活动情况。

据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朴正天和委员当天参加会议。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有关部门干部、朝鲜劳动党朝鲜人民军委员会执委、国防省指挥成员以及朝鲜人民军各大联合部队军政指挥官列席会议。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